冰奈

”Per aspera ad astra”

【李泽言X你】李家有女,名唤容宁(11)

虽然决定要见,也不是马上能见的。令初臣行程很满,与我们会面的时间定在了两个星期后。

最近经常能看到时兮圆自己在院子里坐着发呆,席家的老爷子身体恶化的速度比预测的快很多,对外虽然还是一片风平浪静,但是圈子里大家心知肚明,席家的太平维持不了多久了。

我翻出了时兮圆写的小说,此时再读一次觉得多了两三分的苦。

绿景的项目,李泽言一直没有表态,席君希的助理暗示了几次,都被魏谦四两拨千斤的挡了回去。

我也拜托魏谦帮我收集令初臣的资料,我拿到手翻了翻,发现了端倪。

“老公,你看一下令初臣的资料。”我把资料递给李泽言,示意他看。

“发现了什么?”

“太详细了,像专门为我们准备的,里面还有令氏医院成立十年来所有非公示投资人,把利益链条这么清晰明了的摆着,明显不怕我们横叉一脚。”我笑了笑,突然明白了李泽言为什么拖着绿景的项目 。

“席君希从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让你签了绿景对不对?”看着李泽言勾起的嘴角,我就知道我猜对了。

“李太太,最近变聪明了。”李泽言把资料放一边,坐在我身边。

“他想跟你合作的不是绿景,而是Heart Plan项目。”我想到了令初臣的身份,当下已经明白了。

“席家能发展起来,跟席君泽母亲的支持有很大关系,虽然她和席老爷子离了婚,但公司里起决定性作用的多数都是她的人,有她在,地产这个命脉是落不到席君希头上的。” 李泽言慢悠悠的说。

“他倒是个果决的人。”我赞叹了一句。

“他为席家地产付出这么多心血,现在说不要就不要了,席家从不涉及生物医药领域,他这样做等于重头再来,还要拿绿景这个项目出来挡住视线,也真是辛苦。” 我心里百感交集,这样步步为营的生活真的太累。

李泽言看我陷入沉思,好笑的揉揉我的头发。

“笨蛋总是对这种事情最感兴趣,来,先喝汤,等会再告诉你。”

每天下午,姑姑都会给我煲汤,然后让李泽言拿给我喝。

我边喝汤边问他:“你还知道什么,你告诉我嘛,我太好奇了。”我拍拍他的大腿,让他快说。

“绿景这个项目我们与席君希是签不成的,这份合约在席君泽那边过不去,分成比例我们要的太多,绿景这个项目最终受益人是他,他不会愿意以这个分成和我们签,等他把所有股东说服之后,他就会来找我谈了,现在不过是帮着席君希掩人耳目。”

“你什么时候跟他这么好了?”

我故意发问,其实心里已经明白了七八分,最近席君希常来,我以为他是为了绿景这个项目,结果谈的是倒是另外的合作。

“你不也猜到了?”李泽言扬扬手上的资料,朝我挑眉。

“差不多猜到了,席君希在老爷子还活泼乱跳的时候就已经为自己铺路了,所以早在五年前他就开始以私人的名义投资令氏医院了。”我指了指资料,告诉李泽言。

“他有资金,令初臣有技术,差的就是资源,而华锐恰好有资源,所以他聊的合作就是这个吧,如今生物医药前景不错,如果席君希做好了,他过的也不错,没有必要拘束在席家,他一贯不受宠,在席家过的艰难。”我想起关于他的传言,好奇心被激起来了。

“我听说五六年前,他和席君泽争得很厉害,当时关于继承人这件事席君希呼声更高些,他怎么放弃了?而且另谋出路还要遮掩。”我突然想起曾经在报纸上看到的八卦,有点小兴奋的推推李泽言,希望能得到什么一手八卦。

平时李泽言从不和我讨论八卦,但今天他愿意聊一聊,我要抓住机会。

但李泽言明显不想回答我这个问题,我撒娇耍赖了好久,他才勉强开口。

“因为他太太,时兮圆没什么背景,要动她,太容易了。”

“嗯?你是说…”一股冷气从脚底冒了上来,我知道李泽言的意思,时兮圆五六年前出过车祸,当时爆出的时候引发了很大的讨论,不过后来官方发声明称纯属意外。

“我…我只有在小说上看过这种事情,那时候还有传言说圆圆已经怀孕了,他真的一点情面都不顾。”我怔愣了许久,没想到席家的权势之争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怪不得这些年大家都说最重要的实权在席君希手上他都没有反应,席君泽早就席君希的软肋握在手里了。”我抱紧李泽言,窝在他怀里,久久不想动,心里很难过。

“累了,我抱你去睡一会?”李泽言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我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说话,突然想问问他,还没等我说出口,李泽言的吻就落在我唇上。

“你也是我的软肋,但是我会保护好你,绝不会让你收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李泽言突然很郑重的跟我说,我笑着亲了亲他,满意的看着他耳尖微红。

“我不累,这个合作他弯弯绕绕了这么多,就是防止席君泽突然出手对付他?”我说。

“生物医药这个领域前景很好,席家现在不涉及,不代表以后不会,如果席君希真的在这方面发展起来,对席君泽来说是个威胁,自然什么都要防患于未然。”李泽言耐心的解释给我听。

我闹着不肯去睡,李泽言在商界多年,对这些明枪暗箭了解的透彻,我听着明白了不少。

“那你真的打算与席君希他们合作?”

“魏谦,合同准备好了吗?”李泽言打了个电话给魏谦,然后朝我笑了笑。

在我期待的目光中,缓缓开口。

“你猜?”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