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奈

”Per aspera ad astra”

【恋与F5】你永远是他们的宝贝啊🍬

撞梗致歉。


ver.李泽言

跟李泽言在一起之后,你觉得偶尔生病也不错。

嘘,这话是不能给李泽言听见的,不然你的布丁就没有了。

半夜发烧的是你,可是每次先发现的都是他。

他会先推推你,把语气放轻叫你,发现你哼唧两声不愿醒。

他也不勉强你,大手抚上你的额头,滚烫的温度让他凝起眉心。

他给你探热,哄着你吃药,再帮你换掉被冷汗浸湿的睡衣,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你无意识的发冷,他就找出了厚厚的棉被盖住你,你撒娇要他抱着,他就陪着你一起盖着棉被,哪怕热的满头大汗也不动一下。

你安心睡了一觉,醒来回头发现他正看着你,睡衣皱皱巴巴的,眼底的乌青明显,你还没来的及说话,他俯身上来与你额头相抵,然后整个人眉眼都放松了。

“终于退烧了。”

然后大手抚上你的眉心,温柔的哄着:“乖乖躺着,我去给你煮粥,好不好?”


ver.许墨

你觉得许墨真的双标的厉害,自己发烧到38℃也说自己没事,不愿意去医院。

而你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磕破了皮他就着急的拉着你去医院。

也不要医生处理,拿到消毒水纱布就蹲下来把你裤腿拉上去,蘸了消毒水,小心翼翼的点涂上去,其实并不是很疼,可是看着许墨你就委屈的不得了。

“很疼是不是,忍一下,马上就好了。”许墨看着你眼泪欲掉不掉的挂着,一下子慌了,拿着棉签的手都在抖,好不容易处理好了,他衣服都湿透了。

你自己还能走,可他根本不让,弯腰把你抱起,就这么走出了医院,你害羞的埋在了许墨胸前,躲避其他女孩子羡慕的眼光。

“夫人今天真勇敢,奖励我的小朋友一颗糖,吃了糖,就不疼了。”


ver.白起

你胃疼的毛病很小就有,疼着疼着,你都习惯了。

只是今天,疼的比以前更厉害,你忍不住蜷缩起来。

不想打扰白起工作,可是太疼了,你对着窗户喊了一声“白起。”

十分钟后白起回来了,他被你的样子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想要来抱你,你摇摇头,告诉他去拿胃药。

吃了药的你总算没这么难受了,窝在沙发上吃着白起煮的面,听着白起生气的念叨你。

“你不是答应过我会好好吃饭吗?怎么又不按时吃饭,工作没有身体重要,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看着很心疼,下次再这样我就……”

白起半天也想不出什么威胁你的话来,只好沉默的看着你吃面。

“老公,我错啦,下次我一定好好吃饭。”你让他弯下腰来吻了上去,撒娇成功。

“要乖乖吃饭,不要让我担心了好吗?”


ver.周棋洛

你没想到就只是伏案在电脑前做了八个小时的策划案你就腰痛到直不起身来。

你不打算告诉周棋洛,他这几天在剧组赶拍摄进度,忙的日夜颠倒,你不想他分心来担心你。

但是悦悦偷偷打电话告诉了周棋洛,他硬生生挤出了半天时间回来看你。

“薯片小姐,如果很疼的话告诉我。”你的衣服被拉起,周棋洛把药酒倒在掌心里,搓热之后慢慢抚上你的腰。

温热的手在你腰上轻轻的揉捏,腰上的痛意慢慢的消散了,你陷在柔软的床垫里快睡着了。

“好了,薯片小姐乖乖睡一觉,我去给你煮绿豆汤,喝完会舒服很多。”周棋洛亲亲你,准备去厨房,你看着他眼睛里的红血丝,知道这几天他肯定没怎么休息,你心疼的拉住他,想要他睡一觉。

“没事的,我都习惯了,乖,闭上眼睛睡觉,我煮好了叫你。”

你不肯,执意抱着他,他依着你和你一起躺在床上,埋在你颈间,喃喃低语:“薯片小姐以后要多依赖我一点,不舒服要告诉我,不要什么都自己扛着,不要因为不想打扰我工作而不告诉我,在我心里,你最重要。”


ver.凌肖

你就不应该在生理期还作死吃那一杯冰淇淋。

不然你就不会痛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根本就没力气跟凌肖说话,只能看着他慌慌张张的忙碌。

你被凌肖扶起来,一杯热水喂到你嘴边。

“不是,给我止痛药。”你忍着痛吩咐凌肖,喝了一口热水,朝他笑了笑,对上了他担心又心疼的眼神。

吃了药你总算没那么疼了,那种像被人用刀凌迟的痛意消下去了些。

“喝点红糖水。”凌肖煮了红糖水,慢慢喂你喝下去,温热的红糖水让你没那么难受了。

凌肖抱着你,手放在你的腹部,充当了暖宝宝。

“宝贝,这样好一点了吗?”

你被凌肖妥帖的照顾着,那些难以忍受的痛意慢慢消散,你抬起头来亲了一口凌肖,安心的睡去。

在彻底睡着之前,你听到凌肖威胁你:“如果下次再偷吃冰淇淋,就别想我再照顾你。”

啧,凌肖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评论(16)

热度(135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